关于惊鸿

#顶置


       惊鸿是我想了很久的一个计划


       最开始我是把他想成一个修真世界,因为这个灵感是来自我生活中的嘛,里面的人物也是我身边的人,我就这么把他们带入想出了一个故事。但是我并不想他们只以文字,小说的形式出现,于是它在我的脑海中就有了不同的形式,漫画,手书,甚至连每个人的角色歌我都能有个笼统想法。

       我想把这个计划做的完美,做到要让人看着第一眼就被惊到,然后让别人有一种身在其中的感觉,让别人希望这样是他们的世界。

       我没关系,我不一定是要成功到每个人都知道,我想的是给我愿意看的人看就好了,这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成功的了。

      我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完成这个计划,我想看见它发芽。

       就是这样。

       好短,没了,想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 ( 4 )

© 药弥急须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