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人】作业与假期的爱恨情仇

感谢 @让魔女倾家荡产的燕麦饼干
wwww超爱这个设定的
www感谢

让魔女倾家荡产的燕麦饼干:


  • 暑假作业、假期拟人,是给 @慕于 的同人。是段子,可以看成不同时间线上的故事。


  • 有暑假作业x假期的提要,由于上面这位二五仔没有给我具体人设所以除了外貌都是私设。罗克-作业,里克-假期。无性别注意,人称一律用【他】。



⑴有种爱叫做作业和假期,但实际上是作业的单箭头。


 里克恨死了自己死对头的那张可恶的嘴脸,恨到每见一次都要往上面打一拳。即使知道自己后来会被他打得更惨。


  罗克以被里克视为死对头为骄傲,并且沾沾自喜。他是这样解释的:“常言道,打是亲骂是爱。打我其实是小里克示爱的表现。‘’所以每次他打里克的时候也是毫不留情。


  我们至今在想这到底是一种报复行为,还是真的在打情骂俏。


  不过我们敢肯定罗克是单相思。


  真可怜啊,里克。


⑵罗克的心理


  为什么,这是罗克经常会思考的问题。


  为什么在他们劳累了将近半年后,要以为他们好的理由,布置这么多的作业。


  为什么听到那些人看着作业清单时,发出的哀鸣与抱怨,看到焦躁代替了喜悦的神情时,自己会觉得赏心悦目,十分愉悦。


  为什么看到他们依赖、喜爱着里克时,自己先是烦躁,后是后悔了自己的心软,没给他们的肩上附上更重的担子。


  他说不清,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身份,也许是因为心理原因。


  也有可能是因为......里克。


  脑子里储存着所有科目的所有题型的他搞不清楚情感这种复杂的物质,伸手摸不着,也看不清、听不到。他甚至不明白是否能称这个东西为物质。


  是真的存在着的吗,是可以感受到的吗。


  不清楚,不了解,不知道。


  在里克消失之后,他也没搞清楚。


  【等下个半年后再想吧。】作业决定。

评论 ( 1 )
热度 ( 6 )

© 药弥急须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